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花园佳达举办车主圣诞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1: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12月23日晚,广州梅花园佳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店内举办了2005年圣诞联谊晚会,为广大车主和员工奉献了一场温馨浪漫的圣诞PARTY。

  为了感谢车主们对梅花园马自达店长此以往的支持与信任,主办方依据车主来店次数、维修金额和对马自达品牌推广等参考数据,过经一个多月的评选,最后评选出20多个奖项,分别是“2005年度梅花园马自达最活跃用户奖”、“2005年度梅花园马自达金牌销售用户奖”、“2005年度梅花园马自达十佳贡献奖”和“2005年度梅花园马自达十佳销售用户奖”,最后还特别评选了一个“马自达品牌忠实用户奖”因为此用户家里拥有三台马自达品牌的车辆。期间还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给大家带来极其欢快的节目。激动人心的现场55项抽奖,别开生面的互动游戏,也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大家都积极参与,尽情享受节日的轻松愉悦。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