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06款SCEO亮相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7:08  北京晚报

  上周,双环汽车06款新SCEO亮相2005北京国际家用及商务汽车展览会上。与05款相比,06款SCEO从中网、前保险杠、踏板、前大灯、倒车镜、轮眉到门内饰版、智能空调、六碟CD以及挡把手刹套等都做了提升和切换,使该车更具备中档SUV的韵味。另外,06款SCEO独有的铠甲式车身,配以过硬的平稳性、操控性及百公里耗油为8升左右,更能体现出其独领风骚的霸气与尊贵。

  值得一提的是,06款SCEO虽增加了各种配置,但价位依然保持在11.98万至13.98万元之间,且年底前如在北京澎湃商贸公司预订即可获赠价值4500元左右的摩托车一辆。另据双环副总经理何泽国透露,在2006年6、7月份将再推出三至四款新车。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