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送安全进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7:08  北京晚报

  日前,奇瑞公司主办的“奇瑞QQ献爱心送安全行动”系列活动在北京东三旗小学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奇瑞QQ汽车全面整合产品系列后,推出全新的五大版本车系中“幸福家庭版”的推广活动之一。活动中,奇瑞北京QQ商务代表处顾主任向贫困小学生捐赠了过冬的羽绒服,并特意邀请来北京交警为贫困小学生上安全教育课,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另外,即日起至明年2月,奇瑞公司特举办促销活动,凡在此期间购买QQ“幸福家庭版”车型的客户均可获赠价值500元的儿童安全座椅或安全意外保险。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