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历史(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7:08  北京晚报

  1950年,恒式四轮驱动系统由较新的系统所取代;新的系统在低速时为恒式四轮驱动,高速时则可选择两驱或四驱。两年后,发动机排气量也增加到2.0升,与Rover P4车系的60车型所配备的发动机相似,而在1954年底,底盘轴距加长至86英寸。1955年,第一款真正的长轴距车型面世;新车轴距为107英寸,可配备四门型旅行车身。1958年款的车型,轴距分别加长至88英寸和109英寸,同时柴油机型首次上市,使用的是Rover自己的2.0升柴油机。

  当Land Rover于1958年庆祝该厂创立10周年时,以前生产的所谓SeriesI系列已经累计生产超过了20万辆;此时该厂发布了改进型的Series II。在外观上略为修饰过的车身增加了车侧护板,侧面钣金件进一步圆滑,一眼就可以看出新旧款之间的差异。汽油发动机的排气量加大为2.3升,而柴油发动机则到了1961年才将排气量加大为2.3升。

  在此同时,Land Rover被重新命名为Series II A。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Land Rover在长轴距车型上提供了一款Forward Control版本,这款车大大提高了其载重量,但是并未在市场上像预期的那样大放异彩。1966年,使用110英寸轴距底盘的Series II B的改款车型,则是首次装备六缸发动机的Land Rover车型,它所装备的2.6升六缸汽油发动机,也用在多款Rover轿车上。1966年4月,Land Rover累积总产量突破了50万辆。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