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特异Excellence系列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7:08  北京晚报

  一种被称之为“三能科技”的轮胎多功能分区技术和一套颇具吸引力的“三重”质保服务承诺,上周伴随着固特异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Ex-cellence系列轮胎一起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作为固特异特有的一种技术,“三能科技”指的是由轮胎花纹和轮胎构造形成的安全区、操控区和舒适区。固特异称,这三种功能区可以令配备Excellence轮胎的车辆轻松应对湿滑路面、紧急弯道和颠簸路面等道路状况。为此,固特异还特别出具了专业机构对Excellence轮胎刹车距离的测试,证明其刹车性能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

  针对Excellence轮胎,固特异此次还推出一种全新的服务保证承诺——“三重”质保服务。其主要内容是,消费者只要在固特异授权零售店购买Excellence轮胎,在两周时间且1000公里使用里程内,如果对轮胎不满意,只要轮胎没有扎伤、起鼓或划伤,可更换同规格其他花纹固特异轮胎,差价将参考更换当日店内零售价多退少补。另外,固特异特别为Excellence轮胎的用户提供的终身免费服务包括,每行驶2500公里的免费胎压检测,每行驶1万公里的免费轮胎平衡以及免费轮胎调位服务。此外,固特异还承诺,如果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认为Excellence存在质量问题,只要经过固特异专业人士检验证实,固特异将根据轮胎剩余沟深提供相应的折扣使消费者可重新购买全新的固特异产品。

  网络实习生:齐亮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