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机动车年销量将破5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7:08  北京晚报

  “3.0雅阁降2.3万元”、“索纳塔2.5尊贵型优惠2.8万元”……眼看又是年底,在商家的卖命吆喝下,11月份北京的机动车销售量飙高到5.4万辆。市统计局商调队负责人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北京今年的机动车销售量将突破55万辆。”

  根据市统计局公布的最新销售数据,1月至11月,全市销售机动车51.1万辆,同比增长23.9%,其中销售新车33.7万辆,增长18.6%。而11月5.4万辆的销量已比10月增加了0.8万辆。“到现在为止,今年北京机动车销售情况一直不错,只有1个月在4万辆以下。”市统计局商调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目前的销售形势,北京今年全年的机动车销售量将突破55万辆。

  55万辆的年销售量中还包括了高速增长的二手车市场。记者从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了解到,北京今年二手车销量将达到18万辆。交易数量上升的同时,单价明显下降。去年单车交易均价在6.6万元以上,现在已经降到5.9万元左右。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