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车展时间延后展出场馆地址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7:08  北京晚报

  尽管人们对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尽快投入使用期盼已久,但是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日前不得不遗憾地宣布,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依旧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农展馆举行。只是参展时间进行了改动,由过去的每年6月举行,改在明年11月举行。展出面积将达12万平方米。

  两年一届、定期举办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自1990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在中外汽车界、新闻界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在主、承办单位精心培育下,规模和影响不断扩大,已从创办初期的2万平方米跃升到12万平方米。众多国际顶级汽车跨国企业集团,已将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与世界五大知名汽车展览会,同时列为国际A级汽车展览会,即北京国际汽车展在各大汽车公司全球营销预算和资源调配中享有最优先地位。Auto China已成为我国在国际会展行业中当选不多的知名品牌之一,是在我国乃至在亚洲最有影响力的国际性汽车专业品牌展览会,并有望成为世界三大车展之一。Auto China已超越了一个展览会的意义,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象征符号。

  但是,由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受周边条件影响,无法扩大展览场地。

  为解决车展期间交通堵塞,停车难问题,展会期间组委会将继续与北京市交通管理部门、公共交通等部门通力合作,在上届车展已经改善的交通管理基础上,继续制定和实施行之有效的交通管理和疏导措施,增设交通引导标志,合理安排停车场,并安排国展——第二展馆和停车场到展馆之间的免费班车,接送观众。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