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汽雷日向风雅先生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7:08  北京晚报

  日前,作为雷诺日产超大规模4S联盟,北京中汽雷日汽车有限公司向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先生免费提供一台风雅车,并举行了“精彩人生、超越高雅,中汽雷日风雅交车仪式”。吕思清先生将拥有此台风雅车一年无偿使用权。

  作为NISSAN新产品的代表,风雅创立了关于新豪华轿车的8个准则,并将担负起领导NISSAN品牌的重任,它的上市发售以及日后的服务将为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喜悦和舒适。

  被誉为“乐坛神童”的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具备的沉稳内敛的个性,平易近人的作风,卓越超成的智慧与风雅(FUGA)汽车所代表的外表沉稳大气、内蕴丰富、动静皆雅的气质一一吻合,被NISSAN推选为来自音乐界的“风雅先生(Mr.FUGA)”。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