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响百姓生活的十大经济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7:08  北京晚报

  “北京影响力”奖项于12月17日晚间在北京世纪剧院揭晓,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总经理张彤荣获“影响百姓生活的十大经济人物”。

  在颁奖晚会上,张彤总经理从全国劳动模范李素丽手里接过奖牌,张彤总经理感言“今天在这获此殊荣我没有想到是李素丽给我颁奖,因为我学习李素丽已经十几年了,她是我学习的榜样。”

  张彤总经理以企业家特有的视觉,冷静审视市场风云的变化,深入思考国有企业参与市场竞争,加快企业发展的对策,全面分析企业自身的优势和弊端,紧紧瞄准国际先进水平,制定正确的经营发展战略,进行了一系列企业经营的改革和创新,使企业经营实力与时俱进,飞速发展,在激烈的竞争中始终走在全国行业之首,可以坦言,现在在北京汽车市场中,每销售10辆车就有1辆车是汽车修理公司销售的,每修理10台车就有1.5台是汽车修理公司维修保养的,汽车修理公司在北京日益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密不可分。

  张彤总经理荣获“影响百姓生活的十大经济人物”是汽车修理公司的荣誉,标志着张彤总经理带领汽修公司适应市场,服务百姓,既得到了媒体的认可,又得到了员工以及广大百姓的认可,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争创“十一五”各项工作的开门红。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