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纳米神奇体验超值节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7:08  北京晚报

  一辆辆看起来“健康”、“彪悍”的汽车,用仪器一检测就露馅了。“缸压”、“尾气”和“动力”这三大指标让汽车的“亚健康”状态暴露无遗。“难怪这辆车越来越肉,特费油!”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些到修理厂“动手术”还不一定治好的“疾病”,竟然“一针”、“一点”和“跑一圈”后就好了!

  这“一针”注射的是纳米燃油添加剂,这“一点”加入的是纳米润滑油添加剂,“跑一圈”是为了现场体验变化的切身感受。

  纳米燃油/润滑油添加剂中巧妙地应用了“纳米水炸弹”和“纳米轴承”的工作原理。“微爆”的作用使燃油雾滴产生二次雾化,使发动机的设计雾化能力提高上万倍,让发动机做功效率提高。“纳米滚珠”的作用,强化了润滑油膜的强度,杜绝了硬摩擦的发生,减少了机件磨损;也改变了润滑油膜的结构,杜绝了超临界摩擦,降低了能量损耗。这两种作用都可以节省燃油。

  在互动交流中,多位车友纷纷发言,提问题,谈感受。据统计,80%多的车主反映在同时使用燃油/润滑油添加剂后车辆能够每箱油多跑一百公里,也就是说节油率达到16%以上。根据产品零售价,记者算了一笔账,润滑油添加剂零售价每瓶48元/4毫升,燃油添加剂每瓶48元/25毫升。在一个换油周期里,百公里油耗8升的轿车可省192升油,约720元钱。因延长换油周期而少做两次保养,可省约230元。扣除购买成本,净省700元。也就是说使用这种产品可以让您投入1元净省3元多钱!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