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求一流上海冠松汽车打造卓越服务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5:31  中国汽车报

图为冠松汽车维修中心

  “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中国质量万里行成员企业”、“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级)”、“上海市百强诚信汽车维修企业”、“上海市民购车放心店” ……记者了解了被荣誉包围的冠松集团,也见证了冠松汽车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品牌,该公司始终坚持的“真诚关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已为上海的广大消费者所信赖。

  冠松集团最早在同行业中设立业务部,并建立了“一对一”的业务营销模式,由服务顾问专职为客户提供现场全方位的服务。对于每一个到公司来维修车辆的客户,都有固定的服务顾问提供现场的技术咨询、确立维修方案、协调维修进度和维修出厂后的质量追踪等一整套的周到服务。

  服务一流,质量确保,冠松一手抓服务,一手抓质量。各公司都引进了世界上先进的检测仪器,保证了硬件设施的领先水平。各公司技术专家组成的专家会诊小组,保证了车辆故障的精确判断和周密的维修,维修后主修自检、维修组之间的互检、车间主任抽检、检验员总检相结合,形成了严密的质量检验体系。

  冠松对员工有多方位的绩效考评激励机制,工作中对员工的对错现象及时给予物质和精神的激励,月度时各公司的员工满意度、内部服务满意度、客户满意度是考评的一个方面,各类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主管的考核分数等构成考评的第二个方面,意识形态的评估及企业文化的实践等作为考评激励的第三个方面。

  “客户满意是检验我们工作好坏的惟一标准”,冠松的客户服务拥有强大先进的客户管理软件,全面深入的客户信息反馈机制以及高效妥善的客户问题解决方案,做到了一个不漏地记录客户反映的问题,一个不漏地协调处理客户反映的问题,一个不漏地复核问题处理结果,一个不漏地将处理结果反馈到相关部门。

  冠松汽车俱乐部通过会员制不断提升服务价值,会员除了在车辆维修时能享受一系列免费项目和优惠服务外,还可在该公司的特约协作网络单位享受特价消费,同时俱乐部不定期组织会员联谊、信息交流、汽车知识研讨讲座、汽车日常保养技术培训等活动,提供代办验车、年审、保险、索赔等一条龙服务,每年两次对VIP会员提供上门车辆检测等服务。

  冠松在二手车管理上严格按照国家和行业的规定。依托各品牌4S店的专业技术和品牌优势,保证了二手车经营的规范、安全,在收购过程中由国家认可的二手车评估师进行专业评估,并通过36项专业检测评估,为用户提供一个透明的二手车计价标准。其中部分品牌二手车在被收购后,经过多项质量标准验收,使二手车的整体车况有了良好的品质。同时,冠松还为客户提供各种质量担保服务,让消费者在买车、换车的过程中可以放心地选择。

  上海冠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配销售、二手车经营和汽车俱乐部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汽车服务企业。公司在上海全面建设连锁服务网络,现拥有通用大众日产丰田等多家世界著名品牌的特约4S店和3家大型高级汽车维修中心,2004年公司营业额达数十亿元,经营规模在上海汽车服务行业中位居前列。

  该集团率先在业内推出一对一顾问式服务、一分钟接待、24小时全天候急修、牵引服务等,并在1997年成立了冠松汽车俱乐部,推出多种个性化的会员服务。形成了“以汽车销售为龙头,汽车修理为主体,汽车配件贸易为保障,汽车俱乐部为纽带”的连锁经营格局。(记者 刘袁娜)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