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展改革委:鼓励优先发展小排量经济型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0:33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报道,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1日公布的《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上,先进的、小排量经济型乘用车被列入了鼓励类。

  目录把醇醚类燃料汽车、液化石油气汽车、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等一些新能源汽车被列入鼓励发展类汽车。

  发展改革委产业政策司司长刘治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说,对于小排量的经济型轿车的问题,发展改革委正在和有关部门研究鼓励支持发展消费的政策措施。

  “特别是针对目前有些地方所谓的限小问题,发展改革委正在研究制定经济型小排量的汽车的环保和性能方面的要求,将来对于符合这方面要求的,各地都要取消限制措施,同时国家在税收上也给一些优惠的政策。”他说。韩乔黄富慧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