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4S店买车,踏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0:33  北京日报

  马立群

  自幼我就很喜欢车,一谈到车我就控制不住自己激动的感情,只要亲戚、朋友一开车回家我总要上去搬搬弄弄。13岁时就学会了开车……。心中总梦想着什么时候能够拥有一辆自己的车。2000年我终于买上了自己的车,圆了我多年的梦想。

  现在有许多朋友要买车,在哪儿买呢?我觉着,口碑好点的当然可以让我们长寿许多,最好是到4S店买,踏实。

  说到买车,我还想让朋友们分享分享我的选车经验。第一最重要的当然就是价格了,首先要定好一个价格区域,价格决定了你的购车费用以及养车费用。

  第二就是车子的质量了。我这里特指车子的零部件质量和装配质量。装配质量好点的生产线这方面肯定会好一点,多问些人吧。

  第三是安全问题,ABS这个主动安全系统还是配上吧,至于那些EBD、ESP、BA、等等还是有一定的用处的,大家挑车时就要根据自己的实力了。气囊有比没有好吧,看各人所好了。

  第四外观重要么?我认为挺重要的,有人喜欢普桑,有人爱捷达。可我就喜欢别克,不显山,不露水。

  第五就是你的驾驶习惯,你开快车么?你对抓地的感觉有体会吗?小心驾驶的你不会高速过弯吧?硬朗的车子高速行驶稳定性和过弯能力比较好,软点的车子在路况不好的地方行驶能给你带来愉悦的感觉。当然等价位区域的车子才好比。

  第六油耗、配件还真要仔细掂量掂量,买车前,多收集信息自己整理判断一下。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