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奔驰来了 重庆车商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09:42  重庆晚报

  近日,记者在星顺奔驰获悉,北京奔驰刚一上市便迎来“开门红”,短短两天的时间,订车量就已经达到五六台,如此惊人的市场反响,的确令奔驰有些喜出望外。

  众所周知,每一款新车的上市,其市场营销的成败与否,关键在于价格杠杆如何取舍。10月22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首批国产奔驰E级轿车正式上市,其中,E280售价62万元,E200K售价52.5万元,并从即日起开始接受用户定单。

  事实上,北京奔驰确实使出了价格“杀手锏”,其定价对所有50万元级别的豪华轿车而言,无疑预示着一幕严酷的市场争夺战即将上演。事实上,作为奔驰主力产品的E级轿车,自问世以来,便赢得了广泛的市场美誉度,并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数据显示,该车型全球平均年销量可达20多万辆,已经占其细分市场份额24%,因此,身为奔驰E级车改进版的北京奔驰其市场前景自然不言而喻。

  据悉,此次投放市场的E280,配备了诸多引领行业标准的独创技术和豪华装备———新款V6发动机、7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全景天窗等。其中,就动力而言,这款实际排量为2.996升的V6发动机,具备最大扭矩300牛·米以及170千瓦输出功率,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堪称第一,7速自动变速器的使用可以提升车辆加速性能并降低油耗,且废气排放完全满足欧IV标准。

  记者李峤

  网络编辑:王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