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销售突破1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09:33  重庆晚报

  近日,东风日产4S店内又一辆新车交到了客户手中,至此,东风日产今年销售已突破15万辆大关。

  与去年同期销售6万多辆相比,2005是东风日产从量变到质变的一年,可以说,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投资最大的合资企业,东风日产已经成为国内发展最快的汽车企业之一。

  据悉,根据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中期事业计划,至2007年,东风日产年产销将达到30万辆,总产量将达到62万辆,销售收入达到800亿元。并将陆续向市场新投放4款产品,逐步形成高档、中档、经济型轿车和MPV的全系列产品覆盖,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

  网络编辑:王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