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菱帅当选“最佳经济型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09:30  重庆晚报

  临近岁末,各大汽车评选活动相继尘埃落定,近日,东南菱帅又在“2005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年度车市总评榜”的评选活动中力压众多竞争车型,一举夺得“最佳经济型轿车”桂冠。据统计,东南菱帅至今已获得“最佳节能环保车型”、“2005年最佳性价比中级轿车”、“2005年最佳节油车型”、“最佳性价比经济汽车”等14项大奖,表现尤为抢眼。

  据统计,目前菱帅累计销量逾10万辆,其中今年1—11月的累计销量近40000台,月均销量在3500辆以上。业界人士分析,菱帅能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愈战愈勇,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其高性价比、卓越的节油性和强大的改装潜能。

  网络编辑:王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