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新A4首次跌破2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22: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 一汽奥迪的新A4下线已经快2个月了,其市场售价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继续向下变动。目前,部分经销商把1.8T手动基本型新A4的价格拉低到了26.98万元,比指导价低了5600元。

  据了解,奥迪的新A4现在部分车型为现车销售,可选颜色也基本上集中在集中大众色,销售人员表示,现在任何颜色都接受预定,只需要等上2-3天就可提车。奥迪现在似乎走了一条与其在国内的直接竞争对手——宝马不一样的道路。它在继续不遗余力地推崇自己的高品质的同时,却在不断地拉低自己的销售价格,来换取更大的市场占有率,但依然有部分消费者质疑国产奥迪减配置降价的行为。在这方面宝马却做得还算不错,与世界水平保持一致,但近一段时间新A4的不断优惠,对宝马新3系在内的紧凑型高档轿车确实造成了不小的冲击。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