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晨报汽车俱乐部年底购车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22:44  北京晨报

  进入12月以来,由于各厂商供应量情况和经销商销售任务完成情况的不同,热销车型有跌有涨,现车供应明显不足,优惠政策也在不断回调。针对这一情况,《北京晨报》汽车俱乐部提醒大家,在购车时应该看准时机,特别是对于一些供应量不足的热销车型,价格已经没有更多下调的空间,能否及时拿到车才是应该关注的问题。

  目前,现车供应比较好的车型有:乐骋、捷达、福克斯、蒙迪欧、Mazda6、景程等,其他车型要确定购买时间后方可确认现车情况。

  参加《北京晨报》汽车俱乐部“零团购”活动的读者,除有价格方面的优惠外,更有精美礼包赠送,包括:健康充气枕、家庭小药箱以及价值365元的健康医疗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时间2005年12月27日-12月30日,仅限前15位购车读者(以缴款时间为准)。

  如果您想了解全部车型的价格优惠情况,请随时拨打俱乐部电话:51727852,并请关注每星期二出版的《北京晨报》车周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