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味极致 迈巴赫体验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6:28  新浪汽车
品味极致迈巴赫体验之旅

Maybach 57图片

  新浪汽车讯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在昆明举行了迈巴赫媒体试乘体验活动。这是超豪华轿车品牌迈巴赫自2004年6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首次在国内举行的媒体试乘体验活动。此次活动不仅直观展现了迈巴赫轿车所具有的完美特性和无与伦比的个性化理念,而且进一步诠释了迈巴赫品牌的悠久历史以及它所代表的极致品味的生活境界与优雅显赫的生活方式,显示了迈巴赫品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高度重视。据了解,此次活动试乘的是迈巴赫两款基本车型中的迈巴赫57,而另一款迈巴赫62则作为展示车型出现在活动现场。

  对于迈巴赫这样一个品牌来说,她同豪宅、游艇和私人飞机一样,都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代表。所以,与传统的试乘活动不同的是,此次活动更加强调了迈巴赫品牌所代表的生活品味。步入下榻的柏联SPA渡假酒店,无论是屋里的石雕木刻,还是木梯边的陶罐花插,乃至窗纱门帘的色调,每个细节,每个接触都是精心打造的,同迈巴赫所追求的细节完美不谋而合。而贴身管家的热情服务,则让人感受到了迈巴赫所倡导的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

  在当晚的鸡尾酒会上,凯歌皇牌香槟、塞米龙索维尼干白葡萄酒、诗哈兹干红葡萄酒、云谷索维尼干白葡萄酒等全球知名的美酒,令人回味无穷。尤其是来自法国香槟产区的世界上最纯正、最顶级的库克陈年香槟,以独特、华丽、令人难忘的气质让人感受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完美境界。在品味美酒之余,位于酒会一角的银质工艺品手工制作的现场演示,则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将迈巴赫轿车手工打造和个性化定制的传统制造理念生动的展现出来。

  此次试乘体验活动的地点——春城湖畔渡假村也选择的颇具心思。春城湖畔渡假村群山环绕,湖水清丽,是世界最优美的高尔夫球渡假村之一,同时也是新财富阶层最钟爱的渡假胜地。在这样一个景致宜人,青草葱郁的高尔夫球场试乘迈巴赫轿车,无疑是令人惬意的独特体验。

  精致华美的酒店、齿颊留香的美酒、精巧个性的手工艺品、以及优雅而富有情趣的高尔夫球场,各个细节共同雕刻出迈巴赫这个具有纯正德国血统的超豪华轿车品牌与生俱来的显赫气息和卓尔不群的尊贵气质。

  当然,作为梅赛德斯汽车集团的顶级品牌,无论是此次试乘的迈巴赫57,还是作为展示的迈巴赫62,都无愧于超豪华轿车领域的王者称号。在超豪华轿车领域,迈巴赫品牌代表着无与伦比的优秀品质,匠心独运的制作工艺,以及卓尔不群的尊贵气质。他体现了尖端汽车技术与深厚历史底蕴的完美结合,是创新科技和古典传承的代表之作,重新定义了豪华与舒适的标准。

  迈巴赫57及迈巴赫62都秉承了迈巴赫一贯的设计传统,具有优雅流畅的外观,豪华舒适的座舱,体贴周到的车内设施,并装备了全球量产轿车中动力最强劲的5.5升V12双涡轮增压器发动机(405千瓦/550马力)。而二者最为显著的区别则体现在车身总长度上,分别为5.73米及令人乍舌的6.17米,这恰恰也是两款产品名称的由来。

Maybach 62图片

  迈巴赫品牌进一步完善了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开创性工程技术,并将其作为迈巴赫豪华轿车的标准配备,例如:电子控制空气悬挂、声控操作系统、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紧急呼叫系统。这其中还包括迈巴赫专门开发的汽车创新成果:每个座位的600瓦杜比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以及基于两个独立空调系统的四区域自动空调系统。

  迈巴赫轿车拥有极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并且采用顶级材料来装饰,其中包括100多种工艺精湛和手工装配的珍稀木质装饰件。迈巴赫轿车的内部设计源于一个目标:让所有乘客体验最大可能的舒适性以及对“第一流”内涵的全新定义。迈巴赫62令人咋舌的车身长度创造了豪华轿车的新尺度:车内总长度为2.68米,前后排座椅之间的距离达到1.57米。

  在动力性能方面,迈巴赫的V12发动机体现了戴姆勒-克莱斯勒在12缸发动机的开发、设计和生产过程中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和专业技术。5.5升双涡轮增压器迈巴赫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405千瓦/550马力,最大扭矩为900牛顿·米,在全球量产轿车发动机中无与伦比。非凡的输出功率和扭矩能够确保迈巴赫轿车轻松应对任何行驶条件:迈巴赫62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4秒,60-12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6.5秒。

  除了非凡的动力之外,迈巴赫在许多方面超越了常规的汽车标准。极为舒适的悬挂,几乎为零的发动机噪声和风噪,以及惊人的敏捷性,造就了独特的驾乘体验。

  此外,作为一款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轿车,迈巴赫高达220万种的配置方案,为个性化配置提供了近乎无限的空间,这也确保了每辆迈巴赫轿车与他的主人一样具有独特性。而迈巴赫轿车高度精密的车身结构,以及10个安装于不同位置的安全气囊等装备,则最大限度的保护了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将迈巴赫轿车的安全性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