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曼-胡默尔加速本地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4: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谭胜) 根据中国内燃机协会滤清器分会提供的相关数据,2005年我国车用滤清器总量将突破1.5亿套,市场极为广阔。由于生产集中度低,产品开发能力不足,专业技术人员匮乏,技术标准落后,市场环境差的现象仍较为严重。随着发动机的技术进步,对滤清器提出了高精度、高寿命、油水分离度高、轻型化、模块化的要求,国内滤清器企业与此要求尚有较大差距。

  德国曼·胡默尔集团中国区总经理AxelGrossmann对记者表示:中国售后市场的特殊性给该公司带来无限生机,全球排名前三位的滤清器供应商在中国所占的市场份额都不超过10%,大多数供应商的市场份额在2%~3%之间。中国市场对曼·胡默尔这样的集团而言,极具吸引力,充满了机遇与挑战。

  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曼·胡默尔就成为轿车和商用汽车市场的空气过滤系统和液体过滤系统的供应商。至2004年,该公司在中国的累计投资已超过3000万美元,在上海成立了一家独资的贸易公司,并且于近两年在中国的南方和北方分别建立了合资企业。现在曼·胡默尔中国公司的年销售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该公司计划进一步加深产品开发、加速产品本地化及渠道销售战略的进程。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