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金色圣诞夜”酒吧派对燃启200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3:32  新浪汽车
雪佛兰“金色圣诞夜”酒吧派对燃启2006(图)

抽奖现场图片

乐聘图片

  新浪汽车讯 “圣诞快乐,Bion Natale,Zalige Kertfeest, Feliz Navidad……”,当零点的钟声敲响时,欢乐沸腾的酒吧里传来中文、意大利语、佛莱芒语等20多种语言的圣诞节快乐的问候。这是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金色圣诞夜”酒吧派对的一个精彩镜头。圣诞夜,这样的精彩在北京、广州、上海、成都等城市的7家酒吧同时上演。

  雪佛兰“金色圣诞夜”酒吧派对是上海通用汽车为其雪佛兰车主举行的主题狂欢活动。在亲和、喜庆、激情的派对现场,除了雪佛兰品牌金灿灿的金领结的装典外,到处可见圣诞袜、圣诞帽、圣诞树、圣诞卡、圣诞老人等圣诞节的元素,《平安夜》间或响起;参加派对的雪佛兰车主和他们的家人或朋友戴着圣诞红帽,或热舞狂饮,或轻语浅笑;上海通用汽车的领导也头戴圣诞帽、手执酒杯,与嘉宾互相举杯祝愿;节目表演、游戏、抽奖等活动掀起现场阵阵的高潮;专业摄影师、摄像师不时穿梭其中,为嘉宾留下平安夜的美好瞬间。浓浓的圣诞节气氛中,雪佛兰亲和友善、充满活力的品牌特征无处不在。

  “5、4、3、2、1”,纸炮鸣响,彩带飞扬,大屏幕Video传来不同语言的圣诞问候,一百多位年轻、时尚、有活力的雪佛兰嘉宾齐声欢呼,用燃烧的激情将派对推进了2006年。

  2005年是上海通用汽车开始倾情打造雪佛兰品牌的第一年,“金色圣诞夜”酒吧派对也是其第一届圣诞活动。据上海通用汽车介绍,这样的活动明年还要举办,并将继续以雪佛兰亲和友善、充满活力的个性,把活动营造成为雪佛兰车主亲情、爱情、友情聚会的好时光。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