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阁瑞斯成为行业商务车典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09:59  新浪汽车
金杯阁瑞斯成为行业商务车典范(图)

金杯阁瑞斯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部、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以及辽宁省公安厅等行业单位相继从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购得金杯阁瑞斯MPV金杯海狮尊驰轿车数千台作为行业商务用车。值得关注的是,各行业对金杯阁瑞斯MPV的需求比重在迅速增长,金杯阁瑞斯已逐渐成为行业商务用车的典范。

  源自丰田血统的金杯阁瑞斯MPV,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内部空间和最安全的车身结构,原型产品是整个亚洲销量最大的一型MPV。 “空间多变”应该说是不少多功能商务车的共同特色,不过,空间是否能“变”出自己的特色,就要考验设计人员的心思与功力了。金杯阁瑞斯采用配有自动锁紧机构的双侧移门,方便从两侧上下车;内部空间宽敞,内净高超过1.36米,内净宽1.62米,保证了上下车的方便性。全方位的高视野设计与宽阔的乘坐空间可使乘坐者在办公疲劳之际欣赏一下窗外的风景;而高档木质饰板、软质方向盘、隔热玻璃、前后分体式空调等,营造了舒适、惬意的商务氛围,让大家在充分享受移动乐趣的同时,更感受到家的温馨。引领潮流的气势,时尚雅质的外观、强劲的动力、豪华的装备……这些与生俱来的竞争优势,注定了金杯阁瑞斯MPV成为政府采购用车瞩目的新星。

  2005年华晨金杯不断加大了针对政府采购的服务力度,仅政府采购一项销售业绩便比2004年翻了四五番,这不仅因为华晨金杯本身对政府采购方面的极大重视,更体现了政府采购部门对金杯及中华品牌品质及性能等各方面的认可。据了解,早在2004年年初,华晨金杯为方便服务大客户,便专门成立了大客户采购部门,进一步加强针对政府、军队、银行等机关团体采购的服务力度;同时,中华品牌和金杯品牌依托本土企业在售前、售后方面的优势,通过一年多针对性的服务,逐渐赢得了省市政府采购的欢迎和好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