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明星的个性座驾(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 14:30  新浪汽车

  查利兹-西伦来自南非,底价7万4950美元的路虎Range Rover对她来说是个明智的选择。路虎公司资助过几次非洲拉力赛,充分展现了路虎汽车优越的越野性能。

西伦选择路虎Range Rover

  超级名模泰拉-班克斯,选择的座驾是Lexus SC,底价6万5355美元。

班克斯选择Lexus SC

  一些明星虽然同样腰缠万贯,财大气粗,完全有能力采购价值几十万美元的豪华汽车,但他们却把汽车与政治、生态联系起来,选择售价不高的燃油和电动混合动力环保型汽车,而且正在形成一种趋势。代表人物就是好莱坞影星朱丽娅-罗伯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迪卡普里奥同样选择丰田Prius

罗伯茨选择丰田Prius

  罗伯茨和迪卡普里奥现在的座驾都是丰田Prius,底价2万2305美元,低油耗,低排量,节能环保,显然,对他们来说,选择混合动力车就是公开承诺多做善事。

  (原山编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