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明星的个性座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 14: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报道,名人对汽车的喜好历来倍受关注,美国影视、音乐、体育等名人的汽车选择更是如此,有人选择昂贵的豪华汽车,显示身份、地位和财富,有人则把汽车与政治、生态联系起来,选择对环保有利的混合动力车。

  布什总统在2005年连任就职演说时,选择底价4万2890美元的凯迪拉克DTS limousine,加入从威尔逊总统开始的乘坐国产凯迪拉克汽车的美国总统行列,政治因素不言而喻。

布什选择凯迪拉克DTS limousine

  前网坛美女,现在美国定居的俄罗斯运动员安娜-库尔尼科娃,为自己选择的是凯迪拉克Escalade EXT皮卡,底价5万4185美元。

美国明星的个性座驾(组图)

库尔尼科娃选择凯迪拉克Escalade EXT

  日前有报道称,12月19日,前著名明星布里特尼-斯皮尔斯在生日前几天与丈夫凯文-费德林大吵一场,开着后者的座驾法拉利360扬长而去。据悉,斯皮尔斯本人最心爱的座驾是从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订购的奔驰SLR McLaren,底价45万2750美元,另有一辆奔驰汽车备用。

  歌星、影星林德塞-洛汉同样喜欢奔驰,她选择的是奔驰SL65 AMG运动跑车,底价18万5775美元,640马力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斯皮尔斯选择奔驰SLR McLaren

  著名歌星麦当娜作为这个世界上最成功的音乐人,选择底价33万5250美元的Maybach 57豪华汽车,作为最终成功的标志。这辆汽车不仅能让她得到充分的物质享受,543马力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能让她偶尔在街头一展车技,体验飙车快感。

麦当娜选择Maybach 5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