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钰儿童舞蹈专场:圆梦的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 02:20  深圳商报

  近日,由青年舞蹈教师童钰举办的“梦的翅膀——童钰舞蹈专场”大型演出在蛇口影剧院正式开演。

  记者在现场看到,160多个可爱的小公主开心地演绎了民族民间舞、芭蕾舞、古典舞、踢踏舞、现代流行舞、外国民间舞等舞蹈。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演出中的所有舞蹈均由童钰老师自编自导,演员则全部是她的学生。

  围绕“童心、童梦”为主题,本次专场演出风格新颖独特,舞种多彩多样。“一个老师操持如此大规模的演出,充分地展示了童老师的能力和毅力”。观众在看完演出后对童老师的专业素质和统筹能力十分钦佩。

  据悉,本次演出的全部费用均由童钰老师独立承担,这样做只为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给自己一个圆梦的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