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韵京城八家联营店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5: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迎接一年一度欢乐的圣诞和元旦两节的到来,作为推出国内首款汽车数码音响主机的北京东联电子,此次在京城八家歌韵产品联营店的配合下,特意举办了主题为“迎两节GoRun歌韵套装送温暖”的不同系列丰富多彩的温情促销活动,来感恩并回报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支持GoRun歌韵产品的广大车主们。

  据了解,该促销活动从2005年12月25日开始,截止时间至2006年1月25日,凡是在活动期间内购买GoRun™歌韵6110产品,除了享受免费改装服务外,还有优惠大礼包倾情相送。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主题为“迎两节GoRun™歌韵套装送温暖”活动的最大亮点就是配合活动的京城八家联营店,根据各自店面的资源优势和特色,提供组合出不同的温暖套装方案,可谓价格不等,随心选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