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孩浑身血殒命公交站 警察带走司机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09:43  新京报

  

昨晚,一名男孩死在公交车旁,警方正在现场勘察。本报记者浦峰摄

    本报讯(记者刘英才)昨日傍晚,一名男孩在41路公交车总站死亡,死者周围布满鲜血,男孩脚位于公交车尾部的下方。公交车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询问情况。

  死者紧挨公交车

  公交41路总站位于朝阳劲松,昨日傍晚7时许,车站进门的铁栅栏门被关闭,数百平方米的车站大院中央,一男孩头朝北躺在一辆公交车的尾部,男孩身穿带有稍许白条类似校服的蓝色裤子,身下有大片血迹,脚位于公交车尾部的下方,公交车是红白相间的新型金龙客车,车号为京AB1352.一辆999急救车停在附近,几名警察在现场勘察,不断对着男孩和公交车进行拍照。

  围观者中没有人看到事发时的情况,一位围观的市民说,41路公交车在车站内发车,乘客坐公交时在车站内上车,所以车站并没有封闭,乘客可以自由出入。

  “很可能是公交车在倒车时轧到了男孩。”这位市民指着公交车和男孩的位置推测。

  死因尚待警方调查

  晚上9时许,警察勘察完现场,男孩被抬进袋子运走,男孩旁边的公交车随即发动被挪开。

  “是我们一位司机发现男孩尸体的,”41路车队权维春队长说,下午6点左右,一名司机跑进办公室,说在院子发现躺着一名男孩。随后,他到院子看到,一名男孩躺在血泊中。报警后,警察、999等赶到现场,经诊断男孩已经死亡。

  对于有围观者称公交车倒车轧到男孩的说法,权维春说,男孩身边公交车的司机已经被警察带走询问情况,男孩死因需要警方勘察分析后得出,“说话要负责,目前车队确实不能妄下结论。”

  权维春说,他没有接触到男孩的书包,仅仅从警方得知男孩约12岁,身份还没有确定,所以还没有通知其父母。

  晚上10时,权维春称警方要他介绍情况,随后乘一辆轿车离开车站。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