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受公众喜爱的国产高档车——宝马新3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1: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身实力

  作为宝马的当家花旦,3系以高超的性能,特有的驾驶乐趣,得到了“真正的世界车”的美誉,曾经连续5次在英国被评为最好的入门型运动轿车,在汽车领域,获得无数个奖项,被认为是全球紧凑级豪华轿车的典范。此次在国内上市的第五代3系作为最新一代产品,其在外形设计、车身尺寸、发动机性能、悬挂系统、驾驶操控性、高新科技和材料的运用、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均达到了全新境界。

  市场表现

  今年9月10日,备受瞩目的第五代全新BMW3系在上海正式宣布上市之后,全国的专卖店立刻迎来了雪片般的订单。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在中国市场,宝马能否缩短与奥迪之间的差距,抢在奔驰前面占领市场份额,甚至坐上中国豪华车市头把交椅的位子,新3系将会起至关重要的作用。

  调查数据

  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网易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调查当中,宝马新3系获得44534票,得票比例28.06%。

  

  颁奖词

  作为一款中型运动轿车,宝马新3系的操控是近乎完美的,它并没有庸俗地向空间和舒适性作妥协,而是出人预料把操控演义到了更高的境界。它重新向人们阐释了“坐奔驰,开宝马”的那句经典描述。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