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受公众喜爱环保车型——广州本田飞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1: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身实力

  飞度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安全、环保、节能”这三大汽车发展的主题,独有的世界级全方位碰撞安全技术解决了“降低伤害值”和“确保生存空间”两大安全课题,尾气排放已经达到欧Ⅲ水平,并达到了同级产品中最高水平的低油耗。

  市场表现

  广州本田2004年总销量202066辆,比2003年增长73%。其中飞度系列立下80200辆的战功。进入2005年后,广本势头依然不减。1-11月飞度共卖出79197辆,稳居1.1~1.5升级别经济型轿车销量冠军。

  调查数据

  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网易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调查当中,飞度获得25949票,得票比例16.35%。

  

  颁奖词

  不论是广州本田的首款经济型轿车———三厢飞度,还是去掉了“尾巴”、短“鼻子”、大“眼睛”的两厢飞度,环保是飞度的共同特质。飞度的“MM”设计理念———人能够享受的有效空间最大化;车必需的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充分考虑了安全、环保、节能三大主题,采用短前鼻、低地板“全球通用小型轿车平台”,实现了世界最高水平的超低燃油消耗、超越同级别车辆的超大空间以及世界水平的安全性。而号称“高达90%以上的整车材料可回收率”也让飞度有足够的底气亮出“环保”大旗。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