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MPV——广州本田新奥德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1: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身实力

  广州本田的05款奥德赛换上了2.4升i-VTEC发动机与5速手动自动一体化变速器,仪表板款式设计时尚。车身高度有所降低,车厢纵向尺寸加长了50毫米。低地板平台使新奥德赛拥有了独特的长车舱外形,重新设计优化的底盘系统,让新奥德赛在行驶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低油耗、低排放仍是新奥德赛吸引人的理由。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7.4L/100km,排放水平达到欧Ⅳ标准。在日本,新奥德赛曾获得“日本经济新闻”颁发的优秀产品奖、“日本经济产业新闻”大奖、“日本产业设计振兴会”颁发的最佳设计奖等奖项。

  市场表现

  在11月份,奥德赛销量再度跃升第一,完成销售3085辆,今年1至11月份,奥德赛共销售2.43万辆,同比快速增长。广州本田在最快的时间内推出奥德赛05款,升级之后的奥德赛,在商务、私人市场都抢占不少份额。

  调查数据

  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网易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调查当中,奥德赛获得38773票,得票比例24.43%。

  

  颁奖词

  在汽车市场不断细分的今天,新奥德赛以其特有的开发理念,实现了持续的创新。源自轿车的外形和操控,胜于轿车空间和功能,同时受到商务人士和家庭用户的青睐。从今年销量持续增长的态势,足可证明奥德赛改款后的魅力。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