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受公众喜爱的轿车——东风悦达起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1: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赛拉图

  自身实力2.4亿美元的开发投入、40个月的开发历程……这些硬件数字足以令赛拉图成为国内最具潜力的中级轿车新锐代表。赛拉图外部设计动感风尚,车身流线感十足,融合了欧洲车和韩国车的最新设计理念,同时又拥有同级别车中最为舒适宽敞的自由空间。在安全性能上,是赛拉图在同级别车中大幅选用高刚性钢板(56.6%),装备了侧面安全气帘等多项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措施。为了更好地适应国内需求,赛拉图在保留了欧美化品质和风格的同时,对油耗、加速性能、悬架及诸多细节部分进行了多项人性化的改进;考虑到中国道路灰尘较严重的具体路况,发动机也做了相应的技术改进。

  市场表现

  赛拉图上市一个月,销量达到9100台,这在目前风起云涌的中级车市场中绝对是一份令人瞩目的成绩单。而按照东风悦达起亚计划,赛拉图今年将完成销量3万台。

  调查数据

  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网易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调查当中,赛拉图获得18934票,得票比例11.93%。

  

  颁奖词

  赛拉图在欧美上市仅一年,就创下销量超过10万辆的骄人战绩,号称目前国际市场上销售最好的一款中级轿车。在中国,从上海车展的大热登场,到上市首月销量突破9000辆大关……赛拉图动感风尚的外观和灵敏的操控性俘虏了不少中国车主的心,也为东风悦达起亚交上完美答卷。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