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SUV——上海通用凯迪拉克SRX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1: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身实力

  凯迪拉克SRX连续两年获得美国CarDriver杂志最佳豪华SUV奖项,累计销量突破3万辆,作为凯迪拉克“全球复兴计划”的一部分,SRX不仅继承了新凯迪拉克的DNA—————横置隔栅、直列大灯、V型设计元素、钻石切割外形和内饰,而且配备了多项通用最先进的技术。SRX以通用汽车著名的新式Sigma底盘结构为基础,搭载带D-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全天候全轮驱动系统给予了SRX足够的越野能力。由于首家装配了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SRX可以在每秒钟针对路面情况对每个减震器的软硬度进行多达1000次调整。

  市场表现

  过去提起豪华SUV,人们首先想到的也许是宝马X5、奔驰ML350、保时捷卡宴、大众途锐,但从2004年开始,凯迪拉克SRX打破了原有的平衡。在中国生产销售以来,凯迪拉克SRX迅速抢占了豪华SUV市场份额,其销售已可和宝马X5相争。调查数据

  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网易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调查当中,凯迪拉克SRX获得17680票,得票比例11.14%。

  

  颁奖词

  凯迪拉克SRX拥有目前其它豪华SUV所没有的特质,超大的全景观天窗,独有的MRC主动电磁感应避震系统等,它应该是一款融合了豪华轿车、SUV、MPV的优点于一身的车型,正是这种独特的定位吸引了更多新买家的出现,为高端市场的扩容提供了保证。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