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受公众喜爱的中档轿车——长安福特福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1: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身实力

  福克斯是一款比较适合年轻人的车,操控感和安全性应该是它最大的卖点。有着欧洲血统的福克斯和大多数德系车一样不拘小节,却在大的方面做得十分出色,操控性一流,而且非常容易上手。作为福特家族最经典的一款车型,福特福克斯在欧洲早已威名赫赫,从第一代福特福克斯1998年在欧洲的成功上市至今,福克斯已获世界车坛大奖70余个,包括13项年度最佳车型奖,全球年销量超过100万辆。

  市场表现

  作为今年9月才正式推出的一款新车,自从其上市以来,福克斯的市场表现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其订单量已经突破了厂家所预计的10000台的销售目标,实际交车4829台。作为集优越驾驭品质、动感产品外形以及德国精湛工艺于一身的一款中档轿车,福克斯曾经在欧洲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级别。虽上市的短短3个月时间尚不足以表现出其完整的强大市场竞争力,但可以说,福克斯的市场表现将影响长安福特的整体实力以及福特在华的发展态势。

  调查数据

  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网易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调查当中,福克斯获得23330票,得票比例14.70%。

  

  颁奖词

  福特福克斯,在整个造型和性能上都往前推进了一步,其搭配的绚丽的内装,特别符合我们“活得精彩”的定位。在今年中级车市新车较为缺乏的大势下,福特福克斯的出现给中级车市带来一股清新之风,让人们不得不重新审视中级车市。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