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进口车——奔驰新S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1: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身实力

  引进中国的两款新S级均为加长版,其车身长度比普通版增加43毫米,轴距增加了80毫米;宽度和高度也分别增加了16毫米和29毫米。历代奔驰S级轿车都是奔驰技术之集大成者,新一代S级也不例外。新S级轿车是豪华车领域第一款通过环保认证的车型。采用了最新开发的第二代预防性安全系统以及率先应用于S500加长版的最新夜视辅助系统等,使车辆在潜在事故发生前就进行防范,全面提升所有驾乘者的安全系数。搭载的新款V6和V8发动机,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了26%和15%,油耗却降低了9%,与此同时,奔驰第一次为新S级装配了7速自动变速器。

  市场表现

  目前奔驰S级销量占到奔驰轿车在华总销量的近60%,其重要性对奔驰不言而喻。去年在全球的细分市场排名中,中国市场的S级销量在奔驰全球市场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北美市场。

  调查数据

  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网易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调查当中,奔驰新S级获得27949票,得票比例17.61%。

  

  颁奖词

  中国市场已经是奔驰轿车的核心市场,而S级又是核心中的核心。全新S级可谓是目前中国车市上的“王者之车”,是中国富豪的首选座驾。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