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具性价比车型——东风标致30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0: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身实力

  标致307系列是标致在全球的主打中级轿车,第一款307在2001年上市,其后不久即获得“欧洲最佳年度车型”的赞誉,到2002年年底,307的总产量已突破100万辆。提到标致307,就必须提到标致的“马格利特”计划,该计划用以比喻在同一平台上开发出来的同系列各种车型。采用3号平台生产的标致307系列是对该计划的完美诠释,从最初发布的3073P、5P车型后,标致先后推出了共6大系列数十种不同车款的307轿车。东风标致307是世界第一款四门三厢307轿车,主要配置基本与全球同步,体现了法国标致的两个最大优点:时尚个性的外形和优秀的操控性。

  市场表现

  东风标致307自进入2005年以来其销售业绩稳步上扬,单月销售基本保持在3000辆左右,更成为同一细分市场高端品牌的佼佼者。东风标致307产品的良好品质,以及上市一系列的品牌推广活动,如独树一帜的“降价返差”等,逐步树立起“诚信”的品牌形象。

  调查数据

  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网易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调查当中,东风标致307获得20153票,得票比例12.69%。

  

  颁奖词

  东风标致307上市后的一系列品牌推广及优惠措施,打下了坚实的客户基础,有人把购买东风标致307的群体称为“白骨精”,许多白领、社会骨干和精英已经成为标致307的忠实追捧者,这与该车良好的品质、品牌形象和稳定而又多样化的营销手段是分不开的。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