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具安全性能的车型——VOLVO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0: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身实力

  使VOLVO的汽车突出于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的,是它的汽车安全性。Volvo的创始人在设计第一辆汽车时,就认定了优秀的设计必须最大限度的考虑车辆安全性。由此,VOLVO创造了先进的侧面碰撞防护系统(SIPS)、防翻滚稳定器(RSC)、侧窗充气帘、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等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推进了汽车安全设计,并在此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其中的许多技术已经被其他汽车制造商采纳。

  市场表现

  VOLVO汽车在中国市场2004年销量突破3000辆,同比增长了15%,到目前为止,与去年同期相比更是增长10倍,同时,VOLVO也加大产品投入力度,S40、S60、S80、C70、XC70和XC90等主力车型都被引入。近2年来,年轻、现代感的因素也被注入到VOLVO的品牌形象当中,使它的潜在顾客群也扩大许多。

  调查数据

  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网易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调查当中,VOLVO获得26687票,得票比例16.81%。

  

  颁奖词

  说起VOLVO,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它的安全性能。Volvo的一切指导原则就是以安全为本,以此为基础,发展出VOLVO品牌的核心价值:安全、环保和质量。VOLVO把打造出更安全的汽车作为竞赛,一场挽救生命的竞赛。在这场永无止境的竞赛当中,VOLVO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