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受公众喜爱的MPV——东风悦达起亚嘉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0: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身实力

  起亚嘉华设计之初就摒弃了国内同类产品在轿车、轻型载货车上开发底盘技术的旧路,完全为其量身打造MPV专业底盘和3.5L发动机。引进中国后,起亚嘉华更针对中国路况和消费者需求进行了200多项技术改进和60多种便利配置。更令人惊喜之处在于起亚嘉华3.5L高性能发动机油耗仅8.9L/100KM,与2.5L普通发动机相当。起亚嘉华的低油耗与装备国内MPV唯一的五挡自动变速箱有关,五挡自动变速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少油耗。

  市场表现

  嘉华初涉韩国市场,市场占有率便达到60%以上,2000年进军欧美,登上了意大利MPV进口车型第一的宝座;2001年在澳大利亚7人座以上MI鄄NI-VAN市场中勇夺销售第一,独占22.1%的份额。从2001年5月开始,嘉华成为惟一对北美出口达到50000辆以上的MPV车型。在中国,起亚嘉华自2004年进入市场,销量一直不俗。

  调查数据

  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网易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调查当中,起亚嘉华获得38805票,得票比例为24.449%。

  

  颁奖词

  从1983年第一辆MPV在克莱斯勒的问世,厢式多功能车MPV已走过了20个岁月,在中国这个迅速成长的汽车市场,商用、家用二者兼顾的MPV市场不容小觑。号称打造中国顶级MPV的起亚嘉华甫一亮相,就摒弃了在轿车、轻型载货车上开发底盘技术的旧路,祭出独家量身打造的MPV专业底盘和3.5L发动机,引发中国MPV市场的“血统”论。作为高端商务用车,起亚嘉华带给车主的,不仅仅是舒适的体验、尊贵的享受,更有成功的喜悦和境界的升腾。如今针对中国路况和消费者习惯进行了200多项改进的起亚嘉华已经在中国条条大道上尽情驰骋。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