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具人气指数的中高档轿车——广州本田新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0: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身实力

  在2.0L排量的中级轿车中,新雅阁最有价值的部分是发动机,搭载2.0i-VTEC引擎的第七代本田新雅阁,在国产2.0轿车中拥有目前最强劲的动力。时尚又不失大气的造型也是它的一个卖点,本田的新款雅阁曾获得了2002-2003年度日本风云车大奖。雅阁已三次获此殊荣,分别是1985年的第3代雅阁、1993年的第5代雅阁及此次的第7代雅阁。

  市场表现

  新雅阁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业内一致认为该车树立了中高级车的价格标杆。即使历经了车市的风风雨雨,消费者依然对雅阁宠爱有加,自去年5月以来连续8个月位居国内中高档轿车月销量第一名,今年1-11月份雅阁累计销量106946台,成为中高档轿车市场销售冠军,其在车坛地位不言而喻。

  调查数据

  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网易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调查当中,新雅阁获得31932票,得票比例20.12%。

  

  颁奖词

  新雅阁,这款中高档房车,以其宽敞的空间和时尚的外观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它兼备了运动型轿车的精悍和房车的高雅。当年一上市就树立了中级车的价格标杆,时至今日,又连续17次荣膺中高档轿车月销量之冠。新雅阁,以其真正的实力获得最高人气指数。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