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受公众喜爱的家用休闲车——东风雪铁龙毕加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0: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身实力

  新萨拉毕加索“与欧洲同步改进”,有5档手动变速箱和四速电控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变速箱供用户选择,均适配雪铁龙公司先进的2.0LEW10J4汽油发动机,适配功率与欧洲市场一致:手动档BVM:85KW/5500rpm;手自一体BVA:99KW/6000rpm。两种车型均能完全满足欧洲3号排放标准。

  市场表现

  截止到去年年底,1999年12月上市的萨拉·毕加索全球销量已突破百万。在全球上市的100万辆萨拉·毕加索中有65%为萨拉·毕加索柴油版,而在法国本土外市场的销量占其总销量的三分之二,成为雪铁龙公司市场增长最快的车型。在中国,萨拉·毕加索一直是畅销车型,销售持续快速增长。在2005年,萨拉·毕加索依然保持强劲的势头。

  调查数据

  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网易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调查当中,毕加索获得30810票,得票比例19.41%。

  

  颁奖词

  萨拉·毕加索被称为雪铁龙想像力和表现力的巅峰之作。作为“欧洲最时髦的车”,毕加索4.27米的车身颇具法式风情。配备了电动全景玻璃天窗的05款改型萨拉·毕加索更禀承了毕加索一直标榜的特立独行的个性,号称“中国首款全景天窗轿车”。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