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全系降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0: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记者昨日从Volvo汽车获知最新消息,随着国家从2006年1月将进一步调整关税税率,Vol鄄vo汽车公司宣布对旗下全系列进口车型进行价格调整,价格平均下调幅度在2万元人民币左右。记者从广州市场了解到,新的价格已经开始执行。

  根据中国加入WTO的承诺,进口汽车关税将在2006年最终调整到位。这意味着进口车迎来了新一轮的价格调整期,Volvo也是本次关税即将调整中第一个宣布降价的进口车品牌,此次价格调整也涉及Volvo公司旗下的全系列车型:VolvoXC90、VolvoS80和VolvoS40,全系列车型的调整幅度都在两万元人民币左右。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