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如火如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5:00  新民晚报

  “2005上海汽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活动”自12月6日正式启动后,就得到了读者们的热烈支持,选票雪片般投向调查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到笔者截稿时,组委会已收到有效选票1.8万张。按照活动程序,调查活动进入了第二阶段,入围名单即将公布。

  在第一阶段中,组委会在《新民晚报》《汽车007周报》《新消费》等平面媒体,以及上海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网、上海汽车网、上海汽车行业协会网、上海汽车销售行业协会网、安家网等各个网络媒体上发布了活动相关信息。与此同时,为扩大活动影响力及提高活动的采样数量,组委会还在上海市区内挑选了16家4S店设置投票点,针对汽车消费者进行现场采样,并与东方卫视的“爱心飞扬天天彩”栏目相结合,使得活动更具公益性。

  12月24日上午9时和25日上午10时,还将分别举办农工商超市助困爱心活动(牡丹江路298号)和宜家生活广场献爱心专场活动(长阳路1181号),并进行第二轮有奖问卷调查投票。

  此次活动得到了汽车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中汽协会市场贸易委员会秘书长张伯顺表示,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评判各品牌汽车的品质,各经销商的服务,充分表明我国汽车消费发展进入到一个新阶段,我们对汽车文化的认知也进入到一个新阶段。建立科学而具有公信力的上海汽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体系,将积极引导上海汽车市场的消费行为,为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另据了解,经过紧锣密鼓的第一轮调查,上海汽车消费者满意的汽车品牌、满意车型、满意汽车销售服务品牌、汽车销售服务店、满意二手车销售服务企业入围名单即将产生。随后,组委会还将综合专家评审小组意见、行业协会推荐意见和入围后的消费者选举情况得出最终获得荣誉的企业名单。

  到底谁将获得最终的荣誉,我们将拭目以待。姚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