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业车居品牌齐集美车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5:00  新民晚报

  时近岁末,为迎合年末消费高峰的到来,各大商家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活动来迎合广大市民的消费需求。然而沪上汽车装饰服务业规模最大的美车饰·汽车百货却一反常态,推出了17项免费服务项目。

  据悉从12月下旬开始直到明年的二月末,美车饰·汽车百货每天都将为有需要的私家车主提供免费车辆服务,服务内容涉及车身漆面防护系统、轮胎安全系统、汽车影音系统、引擎及油路系统、汽车空调系统等。据悉,为了能够尽可能多地服务车主,米其林、普利斯通、龙膜、JVC、胜牌等众多知名车居厂商的专业技术人员将为车主提供服务。

  美车饰目前在上海拥有3家连锁店,加上昆山店和新近开业的长沙店共有5家汽车百货。作为土生土张的上海本地企业,美车饰时至今日已经为近7万的车主提供了近20万车次的服务。然而上海目前拥有私家车已经超过50万辆,而类似的大型汽车百货却屈指可数,大量的路边摊服务了近80%的车主,设备、技术、诚信问题一再困扰着广大消费者。晓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