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慕尼黑市长乌德先生:我爱宝马但只骑自行车(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4:03  爱车派

图为德国慕尼黑市市长乌德先生在讲话

图为德国慕尼黑市市长乌德先生手举一件邵佳一身披的8号球衣

图为德国慕尼黑市市长乌德先生在写字

图为印有德国慕尼黑市市长乌德先生骑自行车图案的杯子

  慕尼黑1860,乌德的挚爱

  慕尼黑因啤酒闻名,还有足球。乌德先生于当天下午在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演讲的过程之中,特别提到了他挚爱的慕尼黑1860俱乐部。乌德先生不仅是1860队的球迷,还是1860俱乐部董事会成员,他这次来到中国,来到天津,依旧不忘宣传他的球队、当他得知在到场记者中间也有1860球迷的时候,他很兴奋,“你们的邵(佳一)在1860效力.我希望在中国有更多的人关注1860,因为这支队伍一定会很出色!”乌德先生还在演讲现场送出了一件邵佳一身披的8号球衣和两条印有邵佳一头像的球迷围巾,羡煞众人。

  虽然同城还有一支号称德甲之王的球队——拜仁,虽然1860目前遭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乌德先生对它依然不离不弃。这种从一而终的性格特点令乌德先生更具人格魅力。(撰文/记者 张小楠 摄影/记者 岳剑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