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南传奇1.5L”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2:22  新闻晚报

  江南汽车推出的国内首款创业者专用车“江南传奇”于12月16日在中国(长沙)2005年国际汽车博览会上拉开其全国上市帷幕。在上市发布会上,江南汽车相关负责人正式对外宣布江南传奇1.5L的市场售价:经济型4.98万元;舒适型5.38万元;豪华型5.78万元。这一史无前例的价格对目前的中国车市来说无疑是个强劲震撼,在1.5L排量以上的轿车中售价低于5万元的从未有过,这一价位标杆的意义将极具深远。

  “江南传奇”配备处于黄金排量层次的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源自成熟的技术,与同类型发动机相比,具有结构紧凑、大功率、燃油经济性好、低转速低噪音等特点,在结构、性能、工艺等方面都已达到同级车先进水平。而江南汽车一贯优秀的“节油”性能,也在“传奇”中再次得到了充分体现,这款自重达1.2吨的轿车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仅只有6L,这将使它的拥有者轻松承受。同时,这也顺应了当前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

  “江南传奇1.5L”轿车是由江南汽车组织国内外资深设计专家通力合作研发完成,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商标的民族自主品牌。通过探索、自主、创新推出新品的这条开发之路,也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再次增强了信心,并为我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开辟了一条全新的发展思路。(嘉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