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普锐斯价格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2:22  新闻晚报

  2005年12月15日,丰田PRIUS普锐斯混合动力汽车在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正式下线。就在同一天,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公布了PRIUS普锐斯的国内市场价格,两种配置分别为:织物座椅版28.8万元,和真皮座椅版30.2万元,并将从12月16日开始,通过PRIUS普锐斯的中国官方网站举办限量50台的网上订购活动。

  据悉,此次在长春开始生产的PRIUS普锐斯,是我国今年10月1日颁布和实施的混合动力车国家标准之后,第一款在国内生产和销售的混合动力轿车;也是丰田汽车公司首次将这一拥有核心技术的车型转移到海外生产,2006年销售计划为3000辆。

  PRIUS普锐斯拥有目前最为成熟和领先的混合动力技术。作为世界首款量产的混合动力车,PRIUS普锐斯改变了基于传统汽车的评判标准。通过TOYOT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将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完美组合,在达成高水平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能的前提下,实现了出色的动力性,并创造了舒畅的驾驶乐趣和良好的静谧性。

  通过此次在全国6大城市举办的“PRIUS普锐斯先锋体验之旅”的亲身体验,社会各界对PRIUS普锐斯先进的科技性、低油耗、低排放、加速性和静谧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城市工况下,排量为1.5L的PRIUS普锐斯达到了相当于2.0L传统车型的动力性能,而油耗仅相当于1.0L的传统车型。作者:□文 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