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汇众新重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2:22  新闻晚报

  近日,一场气势恢宏的上汽汇众“陆舰队”鲨系列重卡新车发布活动在山东泰安举行。在上汽股份“十一五”规划乘用车、商用车并重的整车发展战略下,上汽汇众以突破性举动强势出击重卡市场,并携其“陆舰队”重卡品牌旗下的鲨系列重卡在泰山高调亮相,以决胜千里的气魄表达出在重卡领域的新高度、新视野。

  在“陆舰队”的统一品牌旗帜下,上汽汇众为重卡产品规划了“鲨系列”和“风系列”两大产品系列。“鲨系列”为新型的高顶双卧系列,产品包括鲸鲨(潍柴发动机)、虎鲨(上柴发动机)、豹鲨(康明斯发动机);“风系列”为原有的平顶系列,产品包括风驰(潍柴发动机)、风顺(上柴发动机)、风华(康明斯发动机)。

  上汽汇众总经理张弘强调指出:“物流产业发展的日益加快,带来了对重卡运营效率的更高要求,政府对道路交通安全的日益重视,则促使用户更加关注运营的安全性,由此便推动市场越来越看重高品质的重卡车型。相信鲨系列重卡将凭借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成为物流产业重视全方位经济性用户的放心选择。”作者:□文 李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