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皮卡在俄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2:22  新闻晚报

  近日,从俄罗斯传来消息,长城迪尔皮卡在2005年俄罗斯进口车年度奖中,荣获“俄罗斯公众最受欢迎的皮卡”称号,这是唯一一家在俄罗斯获奖的中国汽车品牌。同时三菱L200型皮卡荣获专业类“最受欢迎的皮卡”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是由俄罗斯汽车电台、莫斯科之声电台、汽车世界杂志等多家试驾杂志共同组织的,具有很高的权威性。评选的标准有两个:一个是专业评价,一个是大众评价,评选的车型包括大、中、小型SUV、皮卡和CUV。与长城迪尔同时获奖的车型还有宝马、奔驰、尼桑、丰田、沃尔沃、铃木等十几款著名国际品牌。

  在国际市场上,长城迪尔皮卡已销往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迪尔皮卡进入俄罗斯市场,主要用户是俄罗斯大众。目前保有量已达8000辆,它以经济皮实耐用而受到俄罗斯用户的赞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