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元级音响改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2:22  新闻晚报

  曾经问一个想换汽车音响主机的朋友为什么要把车上主机换掉,结果得到的答案竟是:车上主机外型太丑。音响主机不就是用来播放音乐的工具,怎么也会要求外型美观呢?但想想,人类的确是以视觉引领听觉的动物,如果坐在车上听着优雅的乐声、却有一台丑音响主机破坏视觉,我想心情怎么都很难快乐起来。

  为了一睹最新、外观最炫的汽车音响主机款式,笔者走访了位于莘庄七莘路的一家汽车用品及专业汽车音响店,看到各式各样具备冷光照明、3D动画播放,以及各品牌外型炫酷的机型,真是令人目不暇接。

  面对汽配市场上琳琅满目、良莠不齐的各种品牌音响主机,广大消费者们不知道如何进行正确选择,事实上,选购汽车音响还是有些基本规律可循的,当然,便宜实用也是必须要考虑的因素之一。正值圣诞、元旦两节之际,笔者就向大家简单推荐几款千元级的汽车音响主机,消费者在选购汽车音响主机时,除了要精挑细选自己喜爱的产品外,更要重视店家的安装技术及服务。

  推荐产品一:

  品牌:Alpine(阿尔派)型号:CDE-9841Alpine(阿尔派)CDE-9841入门级机型的一个共同特点便是功能最简化,阿尔派的入门机型CDE-9841E只具备播放CD和收音机功能,1组前置输出,白色LED显示。沿用经典主机的面板造型,使这款入门机拥有了较为出众的人性化设计,但按键形式的音量调节钮不及旋钮式方便易用。

  亮点:人性化的操作界面。

  市场参考价格:1080元;音质:★★★★;功能:★;推荐度:★★★。

  推荐产品二:

  品牌:Pioneer(先锋)型号:DEH-2850MPPioneer(先锋)DEH-2850MP这是2005年年末新款。

  单看其整齐大方的设计和典雅的颜色搭配,便已呈现出几分经典的模样。45W×4的大功率、可播放CD-R/RW/MP3以及BTB音色补偿系统算是同档次机型中较为突出的地方,再加上先锋品牌广泛的认知度和极佳的性价比,卖个满堂彩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了。

  亮点:CD-R/RW/MP3、BTB。

  市场参考价格:1045元;音质:★★★;功能:★★;推荐度:★★★☆。

  推荐产品三:

  品牌:Kenwood(健伍)型号:KDC-129Kenwood(健伍)KDC-129健伍的入门机型,最大的优势便是价格便宜,功能不是很多,亮点也只有多方向功能操作杆式的音量旋钮。7段FL显示效果一般,45W×4的输出功率也不够大。不过它的音质还是比较出色的,具有扬声器匹配功能,根据爱车的喇叭尺寸挑选最适配的声音模式。总之以它的价位来说,所有的不足都是可以接受的。

  亮点:全新音量旋钮及多方向功能操作杆。

  市场参考价格:1050元;音质:★★★;功能:★★☆;推荐度:★★★☆。

  推荐产品四:

  品牌:Sony(索尼)型号:CDX-A250Sony(索尼)CDX-A250主流车用市场的普及型机型,外观设计时尚独特,其更趋真实的音乐表现力,让您的旅途更轻松愉快,采用了多项先进的改良技术的DRIVE-S,标志着高效防震。

  前置AUX-IN可不需额外安装,直接连接任何品牌随身听,更自由便利。

  亮点:直接连接任何品牌随身听。

  市场参考价格:1050元;音质:★★★☆;功能:★★★☆;推荐度:★★★★。

  推荐产品五:

  品牌:Clarion(歌乐)型号:DMZ637MPClarion(歌乐)DMZ637MP外观上的最大特点便是其透明有机玻璃面板设计,并具备728色可选丙稀面板边光功能。DMZ637MP功能较为齐全,可解码CD/MP3/WMA格式音乐,并有MD接收装置和AUXinput辅助输入功能,美中不足的是该机升级空间较小。

  亮点:MD接收装置、AUXinput辅助输入。市场参考价格:4000元;音质:★★★☆;功能:★★★★;推荐度:★★★★☆。作者:□文 邹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