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飞腾05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2:22  新闻晚报

  车型特点:飞腾05款采用的是三菱2.0排量的4G94发动机,百公里耗油仅为6.41升,排放也达到了欧III标准。飞腾05款采用三菱独创的SS4-i智能化超级优选四驱系统,为全时+分时四驱系统,拥有四种工作模式,通过操作分动器变速杆,可以轻松转换到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

  车型点评:猎豹飞腾05款,作为帕杰罗IO的中国版本,是三菱汽车公司所开发的一款新车型。飞腾的设计更加突出城市运动休闲、娱乐性的特点,希望能够吸引广大的年轻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