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实用又实惠 奇瑞QQ成为新年大礼品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1:03  新浪汽车

  眼下正是年底,圣诞之后是新年,而今年的春节还比往年早,喜庆的节日几乎拥挤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对商家来说,这是黄金消费期,众商家各种让利促销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展开了。有趣的是,在名目繁多的促销活动中,奇瑞QQ又成为明星礼品,成为很多商家的送给顾客的新年大礼。

  记者通过奇瑞销售公司了解到,从十一月到现在,全国已经有二十几个城市几十家经销商接洽了商家这方面的业务。由此可见,奇瑞QQ在商战中的良好表现已被商家普遍认可,从今年年底各地经销商接洽的“业务”来看,奇瑞QQ的魅力不减,仍然是商家轿车礼品的首选。

  就记者所知,奇瑞QQ车作为促销奖品出现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从前年开始,奇瑞QQ就经常出现在彩券的奖品台,商家的大厅或门前。去年北京几家春节庙会以红色奇瑞QQ车作为与福彩中心合作的大奖奖品,一个活动,100多台奇瑞QQ就被大家“摸走”,其强大的号召力由此可见一斑。

  那么,奇瑞QQ究竟凭借何种魅力登上此类新年大礼的首选之座呢?笔者采访了奇瑞的一家经销商,主管销售的冯经理如是说,“很多商家选择奇瑞QQ作为大礼并不奇怪,仅就外型而论,它的圆润设计充满了活力与动感,靓丽的色彩更别具一格、让人心情舒畅,这种快乐而时尚的设计理念与热闹的节日氛围十分吻合,充满了喜庆的感觉,具有很强的节日感染力。以三、四万元的礼品价位而论,比起送名表或笔记本等高档电子产品,送轿车不仅更有气势,同时也更实用。”他还说,“奇瑞QQ今年以月销近万辆的业绩连续11个月蝉联我国两厢车销售冠军,这种市场表现力足以说明它很受用户欢迎。此外,在微车市场中,奇瑞QQ的笼形紧致车厢、“ABS+双气囊”组合,后座安全带等更创下了微轿安全新标杆,它的I-SAY数码听、四门电控车窗、车门自动锁止等全车电控化智能系统,特别是源于F1技术的自动档操作不仅方便快捷,而且还十分省油,在3—5万元的价位上,其优异的性价比也是商家首选的重要因素”。

  让我们再来听听长春一家商场销售部许经理的礼品经,他说:“我们选择促销礼品主要是从消费主体的喜好出发。现在的消费主体是年轻人,他们有文化有激情,追求进步和时尚,选择轿车作为礼品,是非常有吸引力和实用的。我们虽然不太懂车,但还是作了一番对比和

  调查的,在5万元以下的轿车中,我们觉得夏利太老、奥拓太小,SPAPK太少,从受欢迎的角度看,QQ正好”。

  许经理的观点,可能代表了很多商家的心态,今年新年前后的促销活动之所以选择奇瑞QQ作大奖,正是鉴于奇瑞QQ时尚的外型,实用的功能,优异的性价比和市场的卓越表现,以及历次充当各类活动奖品时所表现出来的轰动效果。

  现在,北京二环路一即将开业的KTV娱乐中心老总,已把一辆黄色的奇瑞QQ车停放在其装修华丽的KTV大厅里,作为其新年开业活动时的抽奖大礼。新浪网上一家搜索网站

  的广告也在吸引着大众的眼球,声称5辆奇瑞QQ正等您拿。看来,奇瑞QQ正在被更多的行业选择为新春大礼,颇有越演越烈的趋势。

  奇瑞QQ在市场上风头正劲,在商家的促销活动中屡屡现身,不仅吸引了更多的顾客,也乐坏了商家和厂家,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促销明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